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西安市书协昨到驻陕某部队慰问

2013年07月31日 09:27:5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昨日下午,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一行9名书法家,在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石瑞芳女士的带领下,来到总装驻陕某部开展“庆八一,书法进军营”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石瑞芳代表市书协对部队官兵的艰辛付出表示慰问,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她说,希望本次书法进军营活动能给军营带来更多的文化气息,给广大官兵带来更多的幸福和快乐。该部政委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各位书法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欢迎,对本次慰问表示诚挚感谢。

随后,书法家们饱含深情,纷纷挥毫献艺。现场,与书法家合影的官兵不断,一派热闹、喜悦的景象。最后,石瑞芳代表市书协将本次活动精心创作的40多幅作品全部赠送给官兵,祝大家“八·一”建军节快乐,受到官兵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参加本次活动的书法家有石瑞芳、王行舟、石心剑、李和生、呼延小舟、高拥军、王涵、杨勇、杨小琪。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