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中国书协书法考级基地落户苏州市

2013年07月23日 10:04:4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又有新途径,中国书法家协会苏州市书法考级基地昨日在苏州精彩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揭牌。考级培训报名工作同时启动。

据悉,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考级分为专业(入会)1—3级考试和业余1—10级考试两种,其中专业3级考试通过者享受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的待遇。为达到考级标准的一致性,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考级基地聘请专家编撰了初、中级和高级培训辅导教材提供考生使用,同时聘请全国各地一流的书法家担任考官,保证考级的权威性。

苏州市书法考级基地是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授权,并经文化部批准的苏州市唯一具备书法专业社会艺术水平资质单位。该基地由精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全面负责苏州市的书法招生、培训和考级工作。其评审委员均由中国书协审定,并由文化部颁发资格证书。

据了解,揭牌当日,苏州地区6区4县市的书法考级报名培训工作也全面启动。其培训基地的授课教师均由我市书法名家担任,入会级课程则由中国书协特派的专业教师来苏辅导,并按中国书协考级中心统一印发的考级辅导教材授课,对考生进行辅导培训。考生可根据实际水平,任意报考专业(入会)级和业余级中的任何级别。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