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黑龙江省书协齐大书法创作培训基地揭牌

2013年07月16日 09:51:0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今天上午,省书法家协会齐齐哈尔大学书法创作培训基地授牌暨何鑫教授师生书法作品展开幕仪式举行。

省文联主席、博士生导师傅道彬,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戈,齐齐哈尔大学校长马立群等近500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市文联、齐齐哈尔大学共同主办的。省书法家协会齐齐哈尔大学书法创作培训基地是黑龙江省西部地区唯一的省级书法创作培训基地和书法文化传承中心,为齐齐哈尔大学乃至齐齐哈尔市书法教育、创作和研究提供了又一新的、更高层次的平台。今后,齐大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进行省内外书法创作培训,举办学术讲座、高峰论坛、书法展览、名家笔会等活动,更好地为边疆文化大省建设服务,为我市乃至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何鑫教授师生书法作品展”是齐齐哈尔大学首次举办的师生书法作品展,也是齐齐哈尔市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具专业性的高层次书法作品展。共展出60幅书法作品,除何鑫教授力作以外,还包括10名正在齐齐哈尔大学就读的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