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黔东南州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凯里召开

2013年07月15日 11:30:4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7月14日下午,州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凯里市古歌酒店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州文联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主席团委托韩宗祥同志作的州书协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黔东南州书法家协会章程》,并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选举产生了州书协新一届领导机构,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任务。

据了解,2008年换届以来,我州书法事业在州委、州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州委宣传部、州文联的指导和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在省内异军突起,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州书协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充分发挥“联络、协调、指导、服务”的职能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以提高书艺、创造优秀作品、提高会员水平、宣传原生态黔东南、促进我州书法文化的发展为工作重点,在服务社会、普及教学、创作培训、对外交流、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服务“三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