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咸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换届

2013年07月03日 10:36:2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7月1日上午,咸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咸阳召开。徐曼娜当选新一届咸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唐永平当选常务副主席,葛超、吕伟涛、李林、薛小舟、梁镛、淡高武、张辉、刘志霞(女)、米鹏当选为副主席。米鹏任秘书长,梁文方(女)、成银强、王西永、李远峰、杨震、昝小强、陈丽(女)、刘钢、刘朝阳、王泰任副秘书长。

咸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成立于2002年,是共青团咸阳市委和咸阳市青年联合会直接领导下的青年文化艺术团体,是咸阳书坛的重要书法组织机构,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该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凝聚了一大批青年书法工作者及爱好者,为继承和发扬祖国宝贵的传统文化、培养和激励书法青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团市委书记林梅,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邓宇春,省主席副主席、省青书协副主席麻天阔,省青年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梁林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曼娜表示,咸阳市青书协将在团咸阳市委、市青联和省、市书协的领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承传统,锐意创新,贴近生活,服务大众,加强组织和服务工作,提升书法创作整体水平,打造文化正能量,不断推进我市青年书法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