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中国长城书画家协会成立山东分会

2013年06月18日 09:01:4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6月9日,中国长城书画家协会山东分会揭牌仪式暨首届书画展在济南举行。中国武装警察部队原司令员、中国长城书画家协会会长吴双战,中国长城书画家协会副会长韩志厚,山东省书协主席顾亚龙,山东省美协主席张志民等出席了活动。

据介绍,中国长城书画家协会长期以来,以为军内外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提供书画服务、为建设和谐社会和先进文化服务为宗旨,立足书画艺术的研究和提高,围绕“继承、发展、创新、弘扬、和谐”的思路开展书画活动。此次新成立的山东分会是中国长城书画家协会在全国成立的第一家省级分会。

中国长城书画家协会副会长、山东分会会长张秉德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山东分会将充分利用山东丰厚的文化资源,积极开展工作,为省内广大书画家、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展览艺术和创作研究的平台。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