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中心甘谷考级工作站挂牌成立

2013年05月28日 09:23:0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5月25日,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中心甘谷考级工作站挂牌成立。省文联副主席孙周秦、省书协副主席尚墨、市文联秘书长李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金鼎、副县长潘慧琴等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孙周秦在挂牌仪式上说,甘谷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千百年来,伏羲文化、先秦文化、三国文化、石窟文化、民俗文化积淀深厚,书法艺术事业蓬勃发展,一批彰显地域文化特色、代表新时期甘谷人文精神的优秀书法作品竞相涌现,为此,全省第一个县级工作站在甘谷成立势必将推动甘谷书法事业的蓬勃发展,预祝中书协考级中心甘谷工作站取得优异成绩!

潘慧琴表示,中书协考级中心甘谷工作站的成立,是甘谷书法艺术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将为培养一大批优秀书法艺术人才搭建一个良好的创作平台,为推动甘谷书法艺术事业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工作站在中国书协、省考级基地的正确领导下,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书法培训交流活动,全面进行书法考级培训等各项工作,为繁荣发展地方文化事业,建设全省特色文化大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