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情缘书画陶瓷邀请展亮相徐州

2013年05月23日 09:23:2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徐州情缘书画陶瓷邀请展”将于5月25日上午9:30在徐州艺术馆1号展厅开展。40名书画和陶艺家将带来精心创作的作品参展,并在现场进行笔会交流互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及陶瓷作品200余件,涵盖了徐州籍老、中、青三代书画家26人共80余幅书画精品力作,以及来自江西景德镇的着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14人共120余件最具代表性的陶瓷精品佳作。

其中,青年画家陈伟平的油画作品《红绿灯》获江苏省第八届油画展金奖,《星光》入选中国第二届造型艺术展;以高洪啸、孙茂祥、杨振廷等为代表的中年艺术家也带来了最新作品;观众还可欣赏到老一辈艺术家姜舟、马奉信、刘运君、周长海等人的精品佳作。

此外,市民将欣赏到着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陆涛、叶彬、丁虹等人的精品代表作,更可观赏他们的现场陶瓷制作过程。

本次展出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市文广新局、市文联等主办,徐州艺术馆、市美协、市书协、徐州书画院、徐州墨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展出将延续至5月29日,市民可免费前往观看。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