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湖北书协确定今年工作重点

2013年04月08日 09:54:3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月24日,湖北省书法家协会2013年度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来自湖北各地、市、州书协负责人和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出席。会议由省书协副主席张明明主持。

会上,湖北省书协秘书长葛昌永就2013年省书协的工作计划及省书协成立30周年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省书协副主席饶兴成、夏奇星在会上讲话。会议还向湖北省在2012年中国书协书法进万家活动中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会议分析了当前省书协工作面临的形势,确定了今年工作的重点。一是狠抓培训,夯实基础。集中时间,挑选精干力量,聘请资深书家,办好书法骨干作者创作培训班,努力在出作品、出人才方面下大工夫。二是动员会员和广大书法爱好者,积极参加中国书协举办的展览,解决湖北省书法作者走不出去和冲不上去的问题,解决部分作者不敢投稿和不想投稿的思想纠结,力争在各项全国书法赛事上冲金夺银。三是办好纪念湖北省书协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四是继续深入开展书法进万家活动,并且要在形式、内容和规模上实现创新。五是持续开展对外书法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