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秦安县书法家协会首届临帖作品展开展

2013年02月25日 13:15:3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翰墨凝香,书歌盛世。在欢度蛇年元宵佳节之际,2月24日,由秦安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县文庙管理所承办的县书法家协会首届临帖作品展在县文庙管理所开展。县文广局、县文联、县书协、县文庙管理所负责人及县书协顾问,文联各协会会员代表,部分书法爱好者和群众共100多人参加开展仪式。

据悉,本次作品展自24日开始至3月2日结束,共展出作品60件。其中,特邀作品10件,成人作品42件,学生作品8件。作者有中老年书法名家,也有少年书法学子,展出作品五体皆备,风格各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无论是在用笔、结体、章法、用墨等方面基本体现了经典作品的特点,既忠实再现了历代书法大家的风骨精髓,又适应时代发展,在艺术表现形式上,大胆创新,百花争艳,较好地再现了经典,解读了经典,传承了经典,弘扬了经典。此次书展不仅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为书法新秀走向成功搭了桥铺了路,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