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中国书协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

2013年02月01日 10:43:0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近日中国书协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赵长青主持会议。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代表中国书协致辞。他说,一年来,中国书协大力推进学术、展览、培训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积极实施“中国书法家进万家”、“中国书法环球行计划”以及“当代书坛名家系统工程”,取得了显着成绩。2013年,党的十八大对文艺工作提出了新的殷切期望和更高的要求。书法界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政策,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践行文艺工作者“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核心价值观,恪守良好的职业道德,努力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艺术魅力赢得社会认可、赢得人民群众的尊重,做一名合格的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在一片欢歌声中,中国书协主席团和分党组成员集体向与会嘉宾拜年,展示了他们精心创作的新春书法长卷。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