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德阳市旌阳区书法家协会召开2012年年会

2012年12月25日 09:33:0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2月23日,德阳市旌阳区书法家协会在市区秦宓社区召开2012年会员年会。德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志武、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洪景安,旌阳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肖建康、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应明、副主席周于厚、张述平、副秘书长刘通、唐笑天、李嗣德、胡凤斌以及会员代表40余人出席。在这次年会上展出书法、绘画、硬笔作品80余件。参加这次年会的既是旌阳区书法家协会会员、又是德阳市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有16名同志出席。会议由区书协副秘书长刘通主持。

这次年会的主要内容是:一是旌阳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肖建康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小结、通报了12月10日旌阳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扩大会议精神、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二是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应明对区书协统筹发展、目标制定,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讲话;三是区书协各小组负责人对负责的工作进行了细化和说明;四是区书协副秘书长刘通对2013年“书法沙龙”活动进行了安排;五是德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志武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旌阳区书协成立时间短,取得非常显着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旌阳区书协欣欣向荣向前发展;六是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洪景安对旌阳区书协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并提出了希望;七是观看展出的作品及会员相互书艺交流。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