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中书协领导赴通渭考察

2012年12月07日 09:15:0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日前,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改琴一行专程来通渭就通渭县创建“中国书法之乡”工作进行考察。

考察团首先听取了通渭创建“中国书法之乡”工作的汇报,观看了全面展示通渭创建“中国书法之乡”的电视专题片,并深入县博物馆、县书法家协会、书法作品展览馆、秦嘉徐淑公园、城区部分画廊、平襄镇宋堡村、县文庙街小学、县通和初中,实地考察了全县书法历史遗存、书法创作、书法展览、书法教育、组织建设以及群众性书法活动的开展情况。

考察团成员严格按照检查验收标准的要求,对通渭县申报“中国书法之乡”创建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逐一评议。对通渭“中国书法之乡”创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改琴指出,通渭县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扎实的书法基础,特别是群众基础扎实,管理措施健全,硬件设施完备,骨干队伍实力强,书法创作水平高,各项工作特色鲜明,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同时就书法基础教育、场馆建设以及县书法家协会建设等方面向通渭县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