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纪念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2年11月28日 08:50:3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1月24日,纪念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成立十周年座谈会暨喜庆党的十八大笔会在京举行。

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自2002年成立十年来,紧紧围绕金融工作大局,热心服务职工群众,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金融行业特色的书法艺术活动,创作了大量书法精品,培养了大批书法人才,壮大了金融书法队伍,推动了书法艺术在金融系统的普及与提高,丰富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金融行业的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中国书法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金融文联副主席、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席张铜彦回顾总结了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远景规划。与会的书法家们表示,今后要下到基层、走进职工,面对面、手把手、心贴心、实打实地传授书法艺术,用看得懂、都喜欢、用得上的作品吸引广大金融职工,满足金融职工精神文化需求。

座谈会后现场举行了喜庆十八大大型笔会,与会嘉宾与金融书法家创作了百米长卷和百余幅书法精品,以此抒发金融书法家对党的情怀,表达永远跟党走、迈向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1.jpg

图为书法家们笔会现场切磋书法技艺。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