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2年10月30日 11:26:4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上获悉,该会议审议修改了协会章程,并选举出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主席团成员、主席和副主席。贵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建国和贵州省文联党组书记李碧川出席会议,贵阳市文联主席包俊宜连任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据悉,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175位参会代表是由来自社会各界喜爱书法的人士组成。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主席,贵阳市文联主席包俊宜代表贵州省书法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报告过去五年里所做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据了解,在未来五年的工作中,省书法家协会将加强对贵州书家的宣传,力争把贵州书家推向全国,除做好已故老一辈书法家的宣传外,还将做好对健在老一辈书法家的宣传和资料整理工作。同时,进一步办好《贵州书艺》,建设贵州书法网,使之成为广大书家交流的优良平台,急需做好会员数据库的维护工作,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更好地为我省书协广大会员和书法爱好者服务。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