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深业·岭岛创作基地挂牌

2012年10月19日 09:13:5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北城将再添一文化艺术活动场所。10月20日,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深业·岭岛创作基地挂牌仪式暨青年书法会员作品品鉴会,将在北二环深业·岭岛营销中心举行。届时,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何泽庆,湖南省书协理事、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胡伟,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何朝阳等将现场泼墨挥毫。

据了解,青年书法会员作品品鉴会是第八届湖湘书画月系列活动之一。“名家作品展在深业举行,本身是对项目独特的自然资源的肯定。”深业·岭岛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之前经常有长沙高校或画院的师生在此作画。

众所周知的,长沙并不缺少内湖,但真正意义上的活水内湖却是少见,占地350亩的楚家湖便是难得的绝佳湖居寓所之一。作为项目二期的高端别墅产品,深业·岭岛尊居楚家湖畔,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围绕着楚家湖,分布着山林、江河、湖泊、湿地等七大稀缺生态资源,一幅天人合一的生活图景已渐次展开。目前,新一批218-386m2的别墅单位即将加推,诚意登记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