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美丽准格尔主题书法摄影展开展

2015年07月03日 11:03:0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挥毫泼墨书满腔豪情壮志,起舞弄影摄身边百态生活。“鄂尔多斯银行杯·守好一方水土,留住一份淳朴”美丽准格尔主题书法摄影作品展自6月28日在旗会议中心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6月29日,旗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雪峰与市民一起观看了“鄂尔多斯银行杯·守好一方水土,留住一份淳朴”美丽准格尔主题书法摄影作品展。王雪峰一边观看作品,一边详细询问本次展览具体情况。并饶有兴趣地与书法、摄影爱好者探讨相关艺术,交流感想。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旗各界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共收到书法和摄影作品400多幅,经过评选共有134幅作品参展,其中书法作品88(组)幅,摄影作品77(组)幅。入围的摄影展品主题突出,内容健康向上,充分彰显出艺术性、包容性和广泛性。书法作品在特定的书写词条条件下,更是充分考验和反映了参赛者的书法功底。每一幅作品都由准格尔旗本土市民创作,反映了准格尔旗文艺爱好者对这片大地的无限深情以及对事业和生活的热爱。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旗直属机关工委、旗文明办、旗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旗社会事业部门联合党委、旗文联和准格尔报社联合举办,是准旗人民献给中国共产党九十四华诞的一份贺礼。参展作品全面展示了准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凸显了准旗深厚的文化底蕴,弘扬了准格尔优秀精神品质。

本次参展的作品将会经过公众投票按照20%的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在南山宾苑和大路新区展出。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