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回眸—布朗姆斯摄影作品展在沪开展

2015年07月01日 15:57:3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6月27日上午,《回眸—布朗姆斯摄影作品展》在上海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展览厅开幕,展览将持续到7月3日。
摄影家布朗姆斯先生是非洲毛里求斯功勋摄影家,曾经三次来上海举办摄影展。最近在世界各地举办摄影巡展,第一站在德国科隆,第二站应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邀请在上海举办摄影展。布朗姆斯是毛里求斯一名职业摄影记者,曾为法国总统希拉克、印度的总理甘地、南非总统曼德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亚历山大王妃、天主教教皇约翰?保罗11世、好莱坞明星MadhuriDixit等世界知名人物拍摄。

作为布朗姆斯2015年中国行的重要行程之一,他将首站安排在了上海,这次摄影展分两个部分,一.《远离的乞力马扎罗》;二.《回眸》。展览给观众展现的是非洲和毛里求斯即将消逝的自然和人文景观。通过这些作品,你能感受到作者对大自然,对生活的热爱。这些珍贵的影像,为我们呈现非洲和毛里求斯原生态原风貌,激励人们保护生态、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

布朗姆斯在世界各国多次举办摄影展。在国际摄影赛事中多次获奖,他曾获得自然、人类和运动三个类布别奖项和最佳作者奖,他还获得了法国国际摄影家联合会颁发的“时代的见证人—摄影师”比赛金牌、莱卡功勋摄影家称号等多项奖项。

40多年来,布朗姆斯以摄影为职业,在他诗人般的摄影生活里,用相机捕捉自然与生活的场景,并给予了独具的诠释,激发人们的对生活的热爱。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