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邓小平——女儿心中的父亲》邓林摄影展展出

2015年06月26日 15:39:1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日前,《邓小平——女儿心中的父亲》邓林摄影展在千岛湖艺术馆展出,参展的作品共有93件,展出时间为期半个月。

此次展出的作品绝大部分是邓小平的长女邓林拍摄于1980至1993年这13年间,朴素地记录了邓小平退休前后的生活。从这些照片中可以了解到邓小平晚年居家生活中最自然、最生动、最丰富,同时也是他最不为常人所见的一些侧面。

邓林在她的影展《前言》中写道,“我这个展览不是一位伟人的画传,也不是一个摄影家艺术技巧的展示,这只是我,作为女儿,在心中、眼中、镜头中留下的对父亲永不磨灭的记忆。”

据了解,展出的近百件摄影作品原先全部陈列在浙江美术馆,是该馆的馆藏作品。此次作为“流动美术馆”的项目来到了淳安,也是这些珍贵的馆藏摄影作品近年来首次走出该馆。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