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桥”瞧贵州摄影展开展

2015年06月26日 15:36:1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6月24日,记者从有关活动上获悉,由省委外宣办、省交通厅共同主办,贵州新闻图片社、贵州画报社承办的“多彩贵州·风行天下”系列活动——摄影名家“桥”瞧贵州大型主题摄影采风活动成果汇报展,在贵阳北站西广场开展。100多幅图片,反映了我省天堑变通途的伟大变革,展示了贵州雄伟大桥与秀美生态融为一体的大美画面。

贵州是全国唯一没有平原支撑的省份,桥梁建设在我省交通建设中有着关键性的作用。桥梁的建设见证时代的变迁,承载着贵州人大道出黔的梦想,是我省交通大发展的历史见证。自3月31日“桥”瞧贵州大型主题摄影采风活动启动以来,30余位摄影名家分赴全省各地开展摄影创作采风活动,拍摄了大量反映贵州桥梁文化的精美图片展出,生动反映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我省优美独特的生态环境,产生了较大反响,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

据介绍,此次展览将于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期间在年会主会场、贵阳龙洞堡机场候机大厅以及贵阳北站同时展出。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