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航拍山东的120副摄影作品在山东美术馆展出

2015年06月10日 14:02:3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今天上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山东网承办的“飞越齐鲁——山东图片库发展研讨会暨签约摄影师侯贺良摄影作品展”在山东美术馆开幕。本次作品展共展出山东图片库签约摄影师侯贺良30年来航拍山东的优秀摄影作品120幅。

山东图片库签约摄影师贺良在介绍作品时说,通过此次展览以自身的摄影经历向广大的山东摄影人发出号召,用手中的相机拍出能够真正代表山东、展示山东、宣传山东的优秀摄影作品,让自己的摄影作品成为向世界介绍山东的名片。

开幕式后,山东图片库发展研讨会在山东美术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围绕山东图片库的发展,新华社高级编辑、华辰影像顾问曾璜,雅昌摄影艺术服务中心艺术总监、《中国摄影名家大讲堂》主播人金俊,分别做了“互联网+ 背景下摄影作为金融资产的机遇”及“影像能否走红市场”的主题演讲,侯贺良主席以“立足本土 拍好家乡”为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据悉,本次展览地点在山东美术馆三楼C1、C2、C3展厅,将持续至6月14日。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