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东方之眼”摄影展在斯德哥尔摩开幕

2015年06月02日 11:41:4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5月28日,《“东方之眼”2015中国上海摄影瑞典展》在瑞典索-斯德哥尔摩中心开幕。中国驻瑞典大使陈育明和夫人白晓梅、文化参赞郑国进、上海市摄影家协会艺术部主任郭金荣和索-斯德哥尔摩中心主任玛利亚·福森以及瑞典摄影家和观众近百人出席了活动。这次参展的作品既有中国专业摄影家的倾心力作,又有青年摄影艺术家的创新之作。作品内容丰富,领域宽广,为瑞典民众提供了一个全新、多维度认知和了解中国的机会。

陈大使夫妇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摄影展,并与前来观展的瑞典著名摄影家卡尔先生亲切交流。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作品50多幅,都是从近年“海上活力”上海青年摄影艺术大展和2014上海国际摄影节获奖作品中遴选而出的。这些展览作品不仅向瑞典民众展示了生灵、人与自然三者的交融,也展示了中国、上海摄影人活跃的思维和创意。

曾在上海工作八年的瑞典维格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卡琳女士专程赶来观看展览。她表示,自己已经与中国,特别是上海有了深厚的感情,而中国经济腾飞也给瑞典带来了更多机遇。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