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泰山摄影文化论坛”开讲

2015年06月01日 14:38:4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5月30日上午,“泰山摄影文化论坛——让摄影更有担当”在老年大学开讲,泰安新闻媒体的编辑、记者和全市的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近400人参加。市里老领导刘静海、刘兴俊、张振宗、李金明出席活动。

“泰山摄影文化论坛”是由市文联、泰安传媒集团、市老年大学主办,泰安市摄影文化研究会(筹委会)承办的公益摄影文化活动。是泰安日报社塑造传媒集团公益文化品牌的内容之一,另外还将举办“泰山影像志特展”“泰山摄影文化贡献奖评选”等一系列公益摄影文化活动。

主讲嘉宾雍和是《新民晚报》首席记者,上海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图片总监,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新闻纪实摄影委员会主任;中国摄影金像奖、中国摄影年度人物奖获得者;多次出任国际、国内摄影评比的评选委员。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