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枕山美·光影行首届“枕山墅·太行轩圃杯”摄影大赛开幕

2015年05月21日 14:23:5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由燕赵都市报主办,买房网、图说河北(石家庄)、河北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枕山美·光影行——— 首届‘枕山墅·太行轩圃杯’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500多名摄影爱好者齐聚西山太行轩圃项目拍摄现场,在探讨与交流中用相机记录完美瞬间。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将生动地展示出石家庄西山区域的自然风光以及人们在这一区域的悠闲生活。

超500名摄影达人同拍秀美西山

据了解,活动启动以来,立即受到了众多石家庄摄影爱好者的欢迎和响应,报名咨询电话不断,截止5月15日中午12时,报名人数已超过了500名。16日一大早,摄影爱好者们石家庄的各个角落,赶到河北日报社集合,一同乘车前往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枕山墅·太行轩圃。

上午9时,乘坐大巴车和自驾前往的摄影达人们齐聚枕山墅·太行轩圃项目售楼处,集体合影之后,本次摄影大赛正式开始。据了解,大赛全程赞助由枕山墅·太行轩圃项目倾情提供。

拍西山之美 最高可得奖金4999元

参与活动的摄影爱好者王先生告诉记者:“西山地区的自然风景非常适合取景拍照。初夏时节,万物生长,满山植被郁郁葱葱,每一个景色都非常美,每一处风光都值得拍摄。”“5月31日之前,广大摄影爱好者还可以自行前往拍摄地点拍摄作品。”上述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参赛作品要以“绿色、生态、健康、宜居”等为主题,体现正面、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6月中旬,活动组委会将邀请摄影协会、知名摄影人士、主办方组成专业评审团,根据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对相机组作品评出各奖项,奖金最高4999元。

手机拍照 全民免费参与赢大奖

“‘枕山墅·太行轩圃杯’摄影大赛分为相机组和手机组,大家投稿一定要注意规则。”活动工作人员特别提醒,相机组通过邮箱投稿,截止日期为5月31日,投稿结束,通过海选的作品经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方式决出最后奖项;手机组通过买房网官方微信投稿,手机组投稿之后即可开始拉票(请登陆买房网或燕赵都市网图说石家庄栏目查看奖品设置)。

投稿要求:

 ①、参赛作品要以太行轩圃中的人事物或者场景为拍摄对象,每人参赛作品最多3组(每组作品2张,必须包括景观篇和建筑篇)。

②、参赛作品彩色和黑白均可,所有参赛作品文件名须标注照片名及作者。

 ③、作品必须是2015年5月之后由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

④、相机组作品须提交数码作品,采用jpg格式,每张作品大小不低于3MB,因照片大小低于3MB而不清晰的作品,自动取消参赛资格,不再另行通知。

⑤、作品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由作者自行负责。主办方可以将参赛作品用于展览、出版及其他公益性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⑥、河北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享有优胜作品的版权和最终解释权。

投稿方式:

相机组:参赛作者将作品发到邮箱:zhenshanshusy@163.com

手机组:1.关注“石家庄买房网(微信号:sjzmaifangwang)”官方微信;

2.回复“随手拍”或在自定义菜单直接点击该栏目,进入报名页面报名;3.投稿成功后或获取作品编号,回复您喜欢的作品编号,单击弹出来的图文消息,即可投票成功。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