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巾帼奉献‘中国梦’”省直机关女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展

2015年05月15日 11:08:1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5月14日,“巾帼奉献‘中国梦’”省直机关女职工书画摄影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为期一周在浙江美术馆10号展厅展出。

本次书画摄影展紧紧围绕以“巾帼奉献‘中国梦’”的主题,汇集书法、绘画、摄影等主要作品类别,从女性视角讴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反映浙江人民在建设美丽浙江生动实践中的新景象;勾画浙江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新蓝图;展示省直机关文化建设的新成果。

“巾帼奉献‘中国梦’”书画摄影展从3月份开始征集作品,共征集作品572幅,作品涵盖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油画、漫画、漆画、钢笔画、装饰画,以及摄影等多种作品形式,参与书法绘画类作品评选的著名书画评论家曹工化说,“本次参选作品种类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书画艺术的主要门类,充分展示了浙江省直机关女干部女职工在书画和摄影方面的修养和水平。”最后经专家评委评选出94幅作品在浙江美术馆进行为期7天的展出。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