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云影像”大众手机摄影活动启动

2015年05月13日 14:03:3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云影像”大众手机摄影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通信摄影协会青少年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北京市陈经纶中学举行。

“云影像”大众手机摄影活动,是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委托中国通信摄影协会承办的手机摄影板块,成为北京国际摄影周的亮点和热点。“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大大提高了活动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今年“云影像”大众手机摄影活动的主题是“‘和’你一起,憧憬未来”,征稿以“关注儿童”为核心,反映我国儿童不同环境下的生存、成长和梦想,通过手机摄影唤起全社会对儿童的进一步重视和关爱。本次活动倡导公益服务,不但组织志愿者深入贫困地区、深入学校拍摄接地气的儿童鲜活作品,同时还将评选出德艺双馨的“优秀公益摄影师”;

中国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承办单位,其打造的商业主品牌“和”与活动主题十分契合。“和”,意在相应、相谐,传递的是中国移动积极的态度,以及平等的沟通关系和开放的沟通心态,寓意中国移动将与社会、与客户建立友好、亲密、互信、和谐的关系。

为支持和配合北京市提高中学生综合素质的教育改革,应北京市陈经纶中学的要求并几经协商,在北京市科协和上级教委的支持下,“中国通信摄影协会青少年实践基地”同日在北京陈经纶中学挂牌。今后,中国通信摄影协会将以公益志愿者服务的方式,按照学校的要求,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青少年摄影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