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郑州市摄影家协会完成换届

2015年05月08日 11:14:4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015年4月28日,郑州市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市中心酒店四楼多功能厅举行,郑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代表、郑州市文联领导及特邀代表80多人出席大议,顺利完成换届工作。郑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西平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郑州市摄影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和理事会,郑州晚报视觉总监河宁当选主席,崔书平、张进仓、谈伟、赵昕炜、吴国如、张亮、周绿坡、王永光、祝庆当选副主席,赵昕炜兼任秘书长。第三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聘请张爱图、李刚为名誉主席,聘请张德印、李连朴、胡传杰、张铁柱、杨光、杨明生、陈新华为顾问。郑州各区县(市)文联主席和郑州市文联所属各文艺协会秘书长到会祝贺,大会还收到了中国摄影家协会及所属各部门各媒体、人民摄影报、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河南各地市摄影家协会的贺电或贺信。
新当选的郑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河宁表示:要普及组织工作,丰富创作方向、引导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壮大规模和实力;要扩大内外交流,整合社会资源,加强互动性活动,推广摄影的延展功能;要梳理郑州摄影发展进程,提升并展示综合实力,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创新;要激励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为社会、为时代留下精彩瞬间。

郑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西平发表讲话时指出:摄影是生动形象、真实直观的视觉艺术和传播媒介,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艺术形式,在反映社会生活、记录时代脉搏、推动社会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繁荣摄影艺术事业的出发点,徐西平提出四点希望:一、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根本方向。二、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三、不断推进艺术创新,为中国(郑州)国际摄影艺术节暨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在郑州举办做出贡献。四、努力做到德艺双馨,树立摄影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