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光影邹鲁·同尚和合”国际影像文化周活动启动

2015年05月05日 11:30:4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光影邹鲁·同尚和合”国际影像文化周活动4月29日在邹城启动,文化周活动涵盖摄影作品展、中国首届旋翼机摄影邹城大PK、“孟子故里24小时”中外摄影家采风三大主题活动。其中摄影作品展中的旋翼机摄影大PK首开国内先河。

本次文化周活动由邹城市人民政府、《中国摄影家》杂志社联合主办,涵盖摄影作品展、中国首届旋翼机摄影邹城大PK、“孟子故里24小时”中外摄影家采风三大主题活动。

摄影作品展包含洛杉矶中国摄影节获奖作品、邹鲁城市摄影作品和中外摄影名家作品联展三大模块,拥有诸如有摄影界奥斯卡奖之称的美国露西基金奖在内的国内外多个地区的800余幅摄影佳作,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的旋翼机摄影大PK首开国内先河,集中国内6组高水平旋翼机摄影云台手与飞手,将以“母爱”为拍摄主题,以风光、人文、城市建设为主要题材,进行PK拍摄。

在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天下邹鲁·同尚和合”邹鲁文化城市钤章仪式,邹城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朱运华代表孟子故里钤章。美国洛杉矶摄影协会主席、洛杉矶中国摄影节主席金问禔介绍了“洛杉矶中国摄影节”相关情况,并为第三届洛杉矶中国摄影节《中国地区摄影家》获奖人员颁奖,同时对参加本次大PK的旋翼机选手进行授旗。

本次活动的佳作将在十月赴洛杉矶进行展出,届时在大洋彼岸通过照片展示孟子故里的人文风采,传播孟子的文化及世界共同崇敬的母爱专题文化。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