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安徽省摄影家协会新闻纪实摄影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2015年04月30日 11:37:0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4月18日-19日,安徽省摄影家协会新闻纪实摄影委员会换届会议在美丽的燕子河大峡谷景区举行,来自全省的50余名新闻纪实摄影人参会,会议决定安徽商报为第二届秘书长单位,安徽商报摄影部主任张东俊为委员会秘书长。期间,举行了新闻纪实委员会年度工作暨学会研讨会,新闻纪实摄影委员会部分成员做了作品交流演示,著名摄影家、大众日报摄影总监、摄影部主任孙京涛到会做主题讲座。安徽省摄协主席陈志勇、副主席刘新义、武子轩等出席会议。

新闻纪实摄影委员会成立于2012年12月,是安徽省摄协下设的专业摄影委员会,委员会主要宗旨是联络广大摄影家、摄影工作者,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开展摄影创作活动,并组织开展摄影评奖、作品展览和出版、人才培训等工作。委员会采用“秘书长轮值制”,首任秘书长单位为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