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全国摄影工作会议交流会在仁化举行

2015年04月29日 14:49:2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4月21日、22日,一年一度的全国摄影工作会议在位于粤湘赣三省交界的广东省仁化县召开。

4月21日晚,中国摄协各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就业界普遍关心的问题,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工作通报和交流。

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副主任吴砚华在会上发言。她为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资源部一年来的变化与发展。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资源部自2014年7月起正式分为三个独立网站,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的中国摄影家协会网的中国摄协官方网站(www.cpanet.org.cn),在官网上会员朋友可以查询到协会动态、入会细则、会员作品展示等内容;以中国摄影门户为发展目标的影像中国网(www.cpanet.cn);以介绍中国摄影师、摄影活动为主的全英文网站影像国际网(http://cn.photoint.net/)。

此外,吴砚华还详述了一年来三网的工作,尤其是官网为各地方摄协做了多次活动的宣传报道、为各地会员做了作品展示等内容。在接下来的时间,官网还将不断完善网上会员服务功能,中国摄影家协会网站群会根据自身定位为会员与影友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与更加精彩的内容。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