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首届长江国际影像双年展大奖揭晓

2015年04月29日 14:19:4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015年4月27日晚,由重庆长江当代美术馆举办的《首届长江国际影像双年展》颁奖晚会圆满落幕。评委会主席栗宪庭先生,知名艺术家王庆松先生,爱尔兰都柏林摄影美术馆馆长、美国瑞林美术馆代表、驻渝各大领事馆相关人员都出席了此次颁奖晚会,除此之外,颁奖晚会现场集结了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的知名艺术家、专家学者、嘉宾及媒体,最终在重庆市公证处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艺术家宗宁以466分的高分拔得头筹,夺得金奖,并获15万奖金!

此次《首届长江国际影像双年展》评奖的最终结果在颁奖晚会中产生,根据评奖细则,在场的评委、嘉宾和观众均有不同分值的投票权,30件入围作品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嘉宾与观众在现场选择自己认可的作品,投票过程既体现了公开、透明和民主的原则,又通过评委与观众的不同分值保障了评选的学术性。全程在重庆市公证处的公证下进行。

经过紧张有序的现场投票,Patrick Tourneboeuf、华韡华、周庆辉获得优秀奖和1万元奖金;许倬尔获得铜奖和2万元奖金;Henry Coombes获得银奖和5万元奖金,宗宁荣获此次《首届长江国际影像双年展》金奖,并获得奖金15万元。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