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青海省职工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正式成立

2015年04月22日 10:42:1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经过半年多积极筹备,4月20日,青海省职工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正式成立。

近年来,我省职工队伍中涌现出了大量的书法、摄影爱好者,他们常年坚守在企业生产工作一线,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学习、坚持创作,利用手中的笔和相机创作了大量的作品,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记录了我省改革与发展的辉煌成果,反映了火热的劳动生活场景,展现了大美青海的独特风光。

多年来,省总工会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工作,特别是去年以来,省总工会以引导职工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职业道德为重点的“四德教育”,加强职工书屋建设,开展文化进企业以及职工书法、摄影比赛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多种文化活动,进一步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