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海盐县首届残疾人摄影大赛启动

2015年04月21日 11:03:4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为迎接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丰富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激发全县广大残疾人摄影爱好者的创作热情,繁荣残疾人摄影艺术创作,海盐县正式启动首届残疾人摄影大赛。从即日起至5月30日,全县持证残疾人均可提交摄影作品,参与摄影大赛。

记者了解到,此次残疾人摄影大赛由海盐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海盐县潮源文学社承办。大赛提倡各种摄影艺术形式、风格、流派和创新,作品黑白、彩色不限,每人限报作品10幅(组)。要求征稿作品必须是近两年来的新作,曾经参加过残疾人摄影比赛的作品和在各级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作品,均不能参加本届摄影作品比赛。

按照比赛规则,比赛以镇(街道)为单位集中报送,每一幅(组)参赛作品须同时填写一张参赛作品登记表,准确填写姓名、残疾类别、残疾证号、单位名称、作品标题等信息,附于作品背后。比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不退稿,所有入选作品统一调集足够数据和精度的电子文件供放大展出。

本次比赛将邀请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负责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获胜者将获得相应奖励。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