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记录“花样南宁” 旅游摄影大赛启动

2015年04月17日 10:34:1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为展示“花样南宁”旅游风采,塑造“花样南宁”旅游新形象,提升南宁旅游知名度,我市举办2015“花样南宁”旅游摄影大赛,本次大赛征稿时间为:4月16日—5月4日。

本次摄影大赛由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上林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宁日报社和上林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通过参赛者在现场拍摄的图片,向市民和游客介绍“花样南宁”美丽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历史文化、民族风情、城市面貌等,体现“花样南宁”的生机和活力,记录和展示“花样南宁”“四季有花、处处有花”的生态宜居之城风采,展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亲水、亲绿、宜商、宜居的“花样南宁”“花样景区”和“花样生活”。

参赛作品必须是2014—2015年期间在南宁市范围内(含所辖各县、区)拍摄的,反映“花样南宁”人文、风光、风情、名胜古迹和旅游节庆等内容的照片。参赛作品拍摄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胶片、数码均可;谢绝电脑合成作品,数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及裁剪等适当调整。参赛作品均为数码相片,文件为JPG格式,大小不能低于5M,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超过15幅,组照、单幅均可;组照不超过6幅,按顺序说明,投稿时请附简要文字说明。

大赛奖项设置分为自然风光类、城市风貌类和民俗风情类,每类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3幅,另设优秀奖82幅作品,共100幅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