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乌审旗举办书法美术摄影展

2015年04月08日 14:02:5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充分展示劳动者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4月1日,“中国梦·劳动美·爱我乌审”全旗书法美术摄影展在乌审旗书画院火热开展。此次展览由旗总工会、文联及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工会委员会联合主办,乌审旗书法家协会、乌审旗美术家协会、乌审旗摄影家协会、乌审旗书画院及乌审旗海尔淘宝家电城协办。旗委副书记马保荣、旗政协副调研员查干夫及旗工会、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展览吸引300余名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前来参观。

幅幅行云流水的文字,泼墨重彩劲书中国梦;一支支画笔聚焦多彩生活,尽情描绘织锦绣,一张张美轮美奂的精彩瞬间,用镜头展示了劳动者的风采。本次展出的80余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品味高雅,健康向上。展现了我旗广大职工群众在“爱我乌审”的旗帜下,唱响时代主旋律,共谱和谐发展的辉煌成就,体现了我旗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在艺术创作上积极进取、勇于探索的精神风貌。这些作品中不乏传承历史文化、体现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凸显了我旗书法、美术、摄影事业创作更加繁荣、队伍不断壮大的喜人局面。

据了解,此次“中国梦·劳动美·爱我乌审”全旗书法美术摄影展得到了全旗各级工会、文联、书法美术摄影协会和广大文艺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展览组委会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57幅,经过认真评审,美术类、书法类、摄影类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并为获奖者颁发了价值约2万余元的奖品。参加此次“中国梦·劳动美·爱我乌审”美术书法摄影展的部分作品还将送至鄂尔多斯市参选“中国梦·劳动美·爱我鄂尔多斯”全市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