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第二届全国青年摄影大展深圳开首展

2015年04月03日 11:49:1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015年4月2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nubia智能手机共同主办,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资助,中国摄协教育委员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深圳市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深圳函授站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摄影大展深圳巡展在深圳中心书城深圳艺廊隆重开幕。

中国摄协函授学院副院长、中国摄协教育委员会主任助理张希红,深圳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梁宇,努比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努比亚智能手机高级副总付国武,深圳市摄影家协会轮值主席王琛,副主席郑丽萍、秦军校,秘书长霍金术,副秘书长罗勇,以及来自深圳的摄影人、学员、媒体朋友,共100余人出席开幕式。仪式由深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文舵主持。

张希红代表展览主办方发表讲话:“第二届全国青年摄影大展是中国摄影家协会联络青年摄影人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为中国摄影家协会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本届大展作品多以青年视角,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凸显了青年摄影人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他们朝气蓬勃的艺术创造力和对摄影艺术的探索精神也值得称道。”梁宇代表深圳市文联发表讲话:“感谢中国摄协将全国青年摄影大展巡展首站放在深圳举行,这是对深圳摄协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深圳摄影教育工作的发展与壮大。”    付国武在讲话中表示,努比亚公益基金会一直以来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支持公益活动、关注弱势群体。作为本届大展的主办单位之一,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扶植青年摄影人,为我国摄影事业、青年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巡展将持续至4月10日,免费对外开放。欢迎社会各界前往观展。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