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中国名城摄影联盟展展出

2015年04月01日 14:07:4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中国名城摄影联盟展由人民摄影报、宁波市摄影家协会、洛阳市摄影家协会共同牵头发起,现已汇聚南京、大连、青岛、宁波、宜昌、洛阳、珠海、宝鸡等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摄影家协会加盟,是新兴的全国性重要摄影展之一,是自年初第十届中国摄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落户宁波后,宁波摄影界的又一饕餮大餐。

此次展览荟萃了十大摄影家协会之精品力作100余幅,摄影家们通过镜头,聚焦底蕴厚重的城市文化、定格色彩斑斓的城市生活,捕捉普通百姓的喜怒哀乐,从不同角度记录、展示了十大名城的历史风貌、文化特色、城市风情、发展成就,彰显了极富地域特色的名城文化,从而引导更多的人了解名城,热爱名城,激发起保护、建设名城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展览于3月25日起在宁波东钱湖摄影艺术交流中心(东钱湖环湖南路555号)展出,展出时间至4月24日。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