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2015西咸空港丝路花雨摄影节即将开幕

2015年04月01日 14:06:0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人间四月天,正当空港芳菲日!“2015西咸空港丝路花雨摄影节”将于4月3日-5月30日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拉开帷幕,快带上相机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感受这浪漫樱花吧!

本届摄影节由西咸摄影协会、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渭城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国际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寻找航道下的春天”为主题,分为“观中华雄狮、忆名相风采、赏万株樱花”三大活动,旨在展示空港新城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凸显国际空港城市建设风貌和空港新城“空中丝绸之路新起点”建设成效。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组织摄影爱好者参观并拍摄顺陵石刻、万株樱花及萧何曹参遗址公园风貌,活动结束后将对摄影作品进行评选。在这里,你可以走近唐陵石刻之冠,定格屹立千年的中华第一雄狮;可以漫步花团锦簇的樱花之海,让爱情在蓝天下成为永恒……

3月28日-4月6日 长安王莽万亩花海不容错过

赏过汉中油菜花、西安青龙寺樱花,你是否还惦记着桃花的妖娆?这个春天,长安王莽万亩花海不容错过!

3月28日,“美丽长安·大美王莽”第六届桃花节盛大开幕。本届活动为期10天,至4月6日结束。包括文艺演出、桃苑摄影展、桃园诗会、民俗非物质遗产展示、农特产品展销、农家厨艺展示及培训、农产品质量安全及食品安全宣传、畅游万亩花海等八大板块。

“把我拍得和桃花一样美!”西安东郊的孙女士独爱桃花娇艳,她特意带全家人来赏花。“借赏花的机会还能亲近自然,愉悦心情。”说着,她不时把手机递给家人让帮忙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