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花样南宁”摄影大赛启动

2015年04月01日 14:05:0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月31日,南宁市图书馆表示,“相约邕图·花样生活·带您走入花样南宁”有奖摄影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以“花样南宁”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希望在“花样南宁”中,在新旧对比中,展现南宁这座城市的变迁。

为响应南宁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紧扣“花样南宁”的城市主基调,进一步巩固“中国绿城”的城市品牌,南宁市图书馆在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大力支持下,将举办一系列城市文化主题活动。首先以摄影作品比赛和展览的形式,在生态自然化、森林化、多彩化、多样化、苗木本土化、管理低成本化的“六化”原则基础上,以摄影作品全方位体现南宁这座美丽、宜居的南国都市的特色影响力和国际吸引力,把我们更加优美、更加生态、更富吸引力的花园城市精彩展现给广大市民。

作品内容要求原创,以“花样南宁”为主题,构图立意新颖独特,积极向上,直观简洁,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展示“花样南宁”打动人心的精彩瞬间,能够激发广大市民的本土文化意识,推动热爱家园、建设家园的社会热潮,允许对作品的色调、反差等做适当调整。

征集时间从即时起到6月30日,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和公示,除了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外,还另设最佳人气奖、最佳视觉奖、最佳瞬间奖。获奖的优秀作品将择日展出。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