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瑶海区改革与建设大型新闻摄影大赛启动

2015年03月31日 10:35:0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昨天上午,瑶海区改革与建设大型新闻摄影大赛及老照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并首次在瑶海开展主题为“机器轰鸣的创业追忆、产城融合的创新前行”摄影采风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新华社签约摄影师和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参与。主办方透露,为期4个月的活动中,除了瑶海改革与建设摄影采风,还有航拍瑶海、劳模人像摄影、老照片征集、参赛作品评比等内容,主办方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和装订成册,并为获奖作品摄影师颁奖。为了提高参与度,此次活动开设了多个征集投稿通道,参赛人员可以通过大赛电子邮箱等方式进行投稿。另外,活动还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瑶海的微信公众平台“瑶海发布”、官方微博“瑶海发布”将及时推送活动开展的动态信息,有兴趣的市民可通过多种途径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