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活力南山”摄影作品巡展将于4月1日拉开帷幕

2015年03月31日 10:31:3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的 “活力南山”摄影作品巡展,将于4月1日在南山京基百纳正式拉开帷幕。据悉,该活动是南山区2015年第一期公共文化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共将展出100幅作品,巡展将走进南山区八大公共空间—南山京基百纳、南山图书馆、深圳湾体育中心、新围文化广场、沙河文化广场、蛇口法制广场、向南新园广场和麻磡社区文化广场,每个公共空间展出5天,持续到5月10日。

据悉,此次“2015活力南山”摄影作品更强调多元性,更加注重表现生活的真实画面,透出城市人文情怀。比如《天下南头》拍摄的是“南头古城”透过春意昂扬的绿叶向世人展示悠久而厚重的历史辉煌,立意于历史活力在当今的体现;《节日欢歌》中光彩夺目的烟花与黑夜下灯火绚丽的建筑交错辉映,把南山的城市夜晚放置在镁光灯下,美轮美奂,活力洋溢……南山的大美和种种活力,都将在本次展览中一一呈现。

据了解,主办方还把百幅获奖作品进行延伸创作,设计印制“活力南山”书签、明信片等创意产品,并免费派送给市民作为纪念,目的是希望“活力南山”理念能够真正深入到市民的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