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云南丽江举办“国际童眼看丽江摄影活动”

2015年03月27日 14:29:2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3日至26日,由丽江市委外宣办主办的“国际童眼看丽江摄影活动”在丽江市举行。整个活动从自然风光、历史人文、民族风情切入,分为“景美丽江”、“人美丽江”、“情美丽江”三大主题路线。

丽江市外宣办副主任李杰锋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们来自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有美国、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和台湾地区的10名青少年参与。孩子们通过手机、相机记录了丽江美丽的自然风景、民族文化和孩子们精彩的瞬间,活动结束后将从孩子们拍摄的照片中挑选出经典作品进行评选。

据了解,在4天活动时间里,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分别参观了拉市海亿通绿色家园营地、丽江古城和玉龙雪山景区,并到丽江市玉龙县第二中学、县民族中学和县职业高级中学与当地的学生进行了环保知识互动、民俗文化交流等内容。同时还会将孩子们在丽江拍摄的作品制作成个性明信片,以发现孩子们眼中不一样的丽江。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