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东湖杯”旅游摄影大赛即将举办

2015年03月27日 14:28:1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月28日至10月18日,太原市将举办“东湖杯”旅游摄影大赛,充分调动人们爱太原、爱旅游的热情,全面提升“唐风晋韵·清凉太原”品牌形象,深入发掘太原旅游资源。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美好”,通过举办摄影大赛,征集以太原旅游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并将其中的优秀作品进行推广传播,在全市、全省、全国范围内推广“唐风晋韵 清凉太原”品牌形象。参赛者不受地域、性别、年龄、职业等限制,所有热爱摄影的人均可参与。拍摄内容要围绕城市发展进行,多角度展现太原的自然风光、历史古迹、风景名胜、都市风貌、现代景观等。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相机组、手机组、网友总赞奖。其中相机类将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奖金从2万元到300元不等。手机类将获得从5000元到100元不等的奖金。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