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于南海开幕

2015年03月26日 11:45:1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昨日上午, 2014“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在大沥镇九龙公园开幕,过百幅作品将面向市民免费展出到4月10日。2015“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同时启动,即日起至9月30日面向全国征稿。

展览持续至4月10日

“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南海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摄影报社、南海区文体旅游局、南海区大沥镇政府承办。昨日,区长郑灿儒,区委常委李志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岩以及来自国家、省各级摄影家协会的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从2011年启动首届至今,“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已成为国内唯一主打创意摄影概念的全国性摄影活动,其影响力正逐年扩大。2014“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共收到2299人的12717幅(组)有效参评作品。此次摄影展保留了“广告摄影”“插图摄影”“创意沙龙”三个专业方向的奖项和学院作品,同时增设梦想主题及首次评出十佳创意摄影师,并沿用往届的惯例,针对梦想主题和学院作品设立收藏作品和提名奖。

昨日,主办方为2014“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所有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在九龙公园展出此次摄影展的17幅收藏作品以及98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大多出自全国各地顶尖摄影师或是极具创意的摄影界“黑马”。展览持续至4月10日,喜欢艺术展览的市民可免费进场观展。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