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书香八桂” 全民阅读摄影大赛启动

2015年03月09日 10:41:2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部署,力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建设“书香八桂”新局面,广西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2015年“书香八桂”全民阅读摄影大赛,近日在我市启动,现已开始广泛征集摄影作品。

作为“书香八桂”全民阅读活动的宣传推广计划之一,本届摄影大赛面向全区征集摄影作品,每位参加者限应征一幅或一组作品。应征作品内容能够反映“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读书文化等方面内容;围绕“美丽阅读”“美丽书屋”“书香之家”的主题,展现快乐阅读的人物、校园阅读的场景、农家书屋的耕读生活、阅读思考的特写、阅读街拍等打动人心的精彩瞬间;围绕送书、卖书、买书、读书,反映出版发行人的精神风貌。

本届摄影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获奖作品将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制作、展出。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