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雷锋团”摄影展将在惠州巡展

2015年03月09日 10:39:5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雷锋生前所在团学雷锋主题摄影展”将在本月中下旬来惠州巡展。昨日,“雷锋团”退伍老兵、“惠州好人”、市志愿者救捞队队长赵喜昌向记者透露,日前他受邀到北京参加该摄影展的新闻发布会,并参观了摄影展。

“在摄影展中,反映惠州市志愿者救捞队事迹的图片被选用展出。”昨日上午,赵喜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在“雷锋团”近距离接触雷锋,坚定了学习雷锋,做雷锋传人的信心。

“‘雷锋团’出来的兵不管走到祖国哪里,都应该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赵喜昌说,在摄影展中,自己的图片能被选中展览,觉得特别荣幸。“向雷锋同志学习不过时,作为一个从‘雷锋团’出来的老兵,我将继续做好雷锋精神的传播工作,做雷锋精神的传人。”

赵喜昌说,在本月中下旬,“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雷锋生前所在团学雷锋主题摄影展”还将来到惠州巡展。近段时日,他除了继续做好日常志愿服务工作外,还计划成立雷锋车队,把有志做好爱心服务的车主组织起来,为有需要的市民服务。

本次摄影展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沈阳军区政治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联合主办。为生动广泛传播雷锋精神,该摄影展将展出130多幅(组)作品,集中展示雷锋生前所在团50多年来坚持不懈学雷锋、传播雷锋精神的先进事迹,深刻揭示雷锋精神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