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中国摄影家协会学雷锋进校园活动在京举行

2015年03月06日 09:43:3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和文艺界核心价值观,践行雷锋精神。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在中国文联机关文明办和中国摄协机关党委的带领下,中国摄协、中国美协、中国书协来到展览路第一小学和西城区培智学校开展“学雷锋,进校园”活动。

中国摄协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孙明亮、中国摄协函授学院副院长张希红为学生们赠送了中国梦主题公益海报、以及《青少年摄影教程》、《绘画手札》。摄影家、函授学院学员刘晶羽、宁忠学、朱宝祺、崔洪波等老师为同学们拍摄校园活动图片。

展览路第一小学校长张洁表示:“中国文联组织摄影家、美术家、书法家来到学校,老师和学生们都觉得受益匪浅。平时这些艺术家离学生的生活比较远,他们走进校园,进行现场的摄影、绘画、书法辅导,不仅使学生们看到了艺术家的风采,更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艺术的气息。在素质教育的环境中,学校除了注重学习成绩外,更希望他们能够全面发展。艺术家走进校园是大手拉小手,真正传承和践行了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