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西部畅想曲——贵州摄影艺术展”亮相上海图书馆

2015年03月06日 09:41:3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由上海图书馆、贵州省摄影家协会策划主办的“西部畅想曲——贵州摄影艺术展”将于3月9日至14日上海图书馆第一展厅举办。

应上海图书馆之邀,贵州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著名摄影家韩贵群、贵州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孙蓓红,贵州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卢现艺等将携76位贵州省摄影家的100件摄影佳作将亮相上海图书馆,在广大市民面前集中展示多年来他们呕心沥血之作。

此次“西部畅想曲——贵州摄影艺术展”是上海图书馆启动于2003年的“西部畅想曲系列展览”的续篇。12年来,“上图展览”将来自甘肃、青海、西藏、宁夏、陕西等西部地区的摄影艺术向民众集中展示,起到了推动东西部文化交流的积极作用,让上海市民进一步了解了祖国西部地区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以及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艺术。

据悉,此次所有摄影作品将由上海图书馆收藏,并将在今后进行全国巡展。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