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佛山市摄影艺术精品展开展

2015年03月06日 09:38:3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元宵佳节,约上亲友来看摄影展吧!昨日上午,“我们的节日·元宵”佛山市摄影艺术精品展在高明区文化馆开幕,由佛山市民拍摄的近百幅摄影精品吸引了不少摄影发烧友前来欣赏。

本次参展的近100幅作品皆是“魅力中国梦”佛山市第五届摄影艺术展中的精品。作品分为纪录类和艺术类,两类作品中大胆构思的风格、捕捉真实感的灵敏度让参展的摄影发烧友点赞,三两成群聚在一起“取经”学习。

一幅名为《抬神跳火》的纪实类作品让5位资深摄影发烧友留步欣赏,“这是类似高明元宵的‘行神’,跳火的动态、人物的表情都捕捉得真实。”高明本地摄影发烧友仇先生说。画面的布局、光度的调节也成为发烧友们分析讨论的热点。

“摄影展将起到一个良好的教育目的和艺术交流的作用,”佛山市文联专职副主席郝卫兵表示,本次展览的作品艺术性和观赏性极高,充分体现了佛山摄影艺术的最高水平。

本次摄影展将持续到3月16日。主办方之一的市文联表示,希望在元宵期间把中国传统节日与高雅艺术融合起来,在营造喜庆节日气氛的同时宣传优秀文化。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