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资讯

“帅睿杯”书画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2015年02月11日 10:46:3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昨日上午,由老年生活报、青岛帅睿鸿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主办的“帅睿杯”齐鲁中老年新春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展在青岛市宁夏路206号天福苑大公美术馆开展,200余名书画及摄影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传统书画文化的魅力。获奖作品展将展出7天。

大赛组委会聘请书画名家遴选出数十件优秀作品,其中陈洪滨、杨德贤获得书法组一等奖,高佩祥、张廷友获得书法组二等奖,周龙海、刘广文、齐世峰获得书法组三等奖。程志英获得绘画组一等奖,侯文梓、王鸿亮获得绘画组二等奖,翟中林、滕凤鸣、胡忠义获得绘画组三等奖。高以恒以作品《风景这边独好》斩获摄影组一等奖,袁福夏与赵瑞基获得摄影组二等奖,摄影组的三等奖则被李鹏、王肖元、邵太贤摘得。另有60人获得大赛书法、绘画、摄影优秀奖。即日起,获奖者可与(0532)82933718联系领奖事宜。

本次作品展展出了大赛优秀作品百余幅。83岁的王树恩与老伴金文英当天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我从退休后就爱上了画画,20多年一直坚持,虽然没获奖,但我觉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最重要。 ”王树恩说。 

(责任编辑:易笑薇)